close
結束回台中的行程
一路從中部回北部
天空是越來越灰
我想就像是我目前心情的寫照
沿路心中一直出現過往的景象
想起過去幾段感情路發生的事情.....

整理心情
整理行李
準備出國放假幾天
忘了過去還有今天所想的事情吧
回來後
即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加油嚕

車上的冷氣今天似乎很強
耳邊不斷播放的音樂
首首似乎都剛好映照著我現在的心情
心情低落讓我眼框不斷泛紅
眼淚一直往下掉
擦拭淚水閉上眼睛
一切的往事都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我不難過
只是有點感傷

這一路過來
我真的學習到也成長了
謝謝這些路上陪我走過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會一直讓自己快樂的生活著
也希望你們都快樂
我也會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
當然包刮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