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都是不快樂的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真的開心過
雖然電視上不斷重複著令人發噱的橋段
但那不會是深刻留在心裡的那種……

好不容易能夠抽空跟同學一起出遊
前一天的氣象報告還說
今年夏天第一個颱風將會直撲台灣而來
沒有想到颱風來得快去得也快
在中央山脈的阻擋之下
颱風對於中部的天氣似乎沒有什麼影響

今天我也起個大早
窗外似乎透露著令人興奮的空氣
原來颱風過後的天氣
除了有一種清新的湛藍之外
雲也顯得更白
偶而露臉的陽光也似乎不那麼刺眼
但是我想
那是因為今天會有你們陪在身邊吧

極速勇士俯衝的快感讓我心臟快停了一半
快10層樓的巫師飛艇
瞬間俯衝下來感覺快飛了起來
尖叫連連一點都不MAN
年紀大了真的不太適合這種會讓腎上線素急速暴衝的遊戲
所以還是喜歡在大海嘯中隨著水的波浪搖擺
在飄飄河裡盪來盪去
天阿~~真的是年紀大原因嗎
NO NO NO
那是因為可以享受輕鬆自在
任水漂盪的清涼快意

去年夏天的回憶延續
水的沁涼
陽光閃耀
今年又多了2個水上樂園的美好記憶
一個是七月的八仙樂園(一群好友一起)
一個是八月的月眉馬拉灣(同學一起)
真沒想到我竟然有那個勇氣
穿著白色三角泳褲
我想那天我是馬拉灣最受注目的人吧
因為颱風天沒幾個人
ㄏㄏㄏㄏ

我想許下一個約定
在每年的夏天
跟你和你們一起在水裡搖搖擺擺盪來盪去
享受夏天的清涼
享受一起出遊的歡笑

謝謝你們真的很開心
是那種會深刻在心裡
在夜裡想起來會偷笑得那種
希望你們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