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國中畢業到外地求學
老家平時就只剩雙親
每年的中秋節還是會回家跟他們團聚
唯獨今年剩下他們2人
我想他們應該能體諒
也能過的很好
以後還有好幾個中秋要陪你們團圓勒
只要不要再要我帶女朋友回家烤肉就好

今年的中秋
陪著朋友和他母親到香港找他姐一家人
就這樣我也在0921這天出發一起到香港遊玩
0921
這數字對我來說充滿了意義
我想我這輩子想忘都不會忘記
如今又多了一個回憶
那更不會忘了

原本計畫年底聖誕節生日時
才要拜訪香港
沒想到中秋節提前前往了
第一次拜訪香港
在台灣就規劃了要前往的地方
5天的行程應該可以玩得很盡興

雖然這幾天時有雨
這種感覺卻沒打壞我的興致
站在23樓的高樓往外望著
下著雨的香港也有一番不同感覺
別有詩意

香港的夜景越夜越美
美得讓人驚嘆
美得讓人流連忘返
香港的商場真是大
一座比一座具規模
一座比一座豪華
讓我逛的每樣都想帶回家

也連續看了3場的煙火表演
讓我想起去年在日月潭中秋的煙火
今年在澎湖花火節的煙火
煙火雖然短暫
但在心中的記憶是永遠無法抹滅
就像是人與人間的互動一樣
時間過的真快
那些一起出遊的朋友們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再相聚了

雖然短暫
但很多事情
都會留下的------------------------------未完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