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香港旅行
逛了很多商場
逛到腿軟腳也酸了
每天都超過我在台灣睡覺的時間

每天都有目的要前往
小小的香港
也幾乎都被我逛遍了
對香港的建築有很大多感覺
處處都是高樓大廈
但卻有雜亂的外表
城鎮落差很大
大樓旁也有很普通的鐵皮屋
讓人不得印象深刻

白天就去維多利亞港等待黑夜到來
夜幕來臨
燈火開始漸漸通明
遠處一盞盞亮了起來
一下子全都亮了起來
美景全在我眼前
許多的觀光客這時都驚嘆
這麼美麗的夜景怎能錯過
趕緊拿著手中相機多拍幾張
留下美好的記憶

澳門的維也納大運河購物中心
處處令人驚豔
每一處都是美點
從入門的大廳
一直到飲食街/運河
再到商場購物的中心
處處都是裝潢精緻
也讓人看了不得不驚嘆他的美麗
如果有機會
你也來感受一下
順便碰碰運氣
也許會賺大錢
這回我就沒有去小賭了
因為算命師說我沒偏財運
還是務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